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上海, China
每个人都有自己出埃及的方式,达灵!

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一日十行

1、这个世界的生存法则是,不是卖上半身,就是卖下半身。而很多人用上半身想出来的法子,还是卖下半身,或是全身。
2、如今红透半边天的潮人偶像JoviXU拗造型的很多肢体动作其实和当初的芙蓉姐姐无异。当然由她来摆弄出的那些Pose
就脱胎换骨成妖媚派的咄咄逼人。
3、当写作成为一种折磨,我就会想方设法拖。这就是我之所以成为死线杀手的终极原因。

4、重看癖患者的乐趣之一是看相同的面孔在不同的剧目中穿梭配角,相信我,非重看癖者不能相认。最新发现的例子是sex and the city里Samantha的负心汉是gossip girl里Blair的gay父。但此乐趣也是痛苦来源:你常常会绞尽脑汁回想以前的剧目细节直到搜索到那个本不值一提的某配角而忽略眼前大好剧情,于是不得不返回重看,周而复始。
5、我发现沉迷sex and the city是一个不登大雅之堂之说,如此一来,男人不是认为你是一个性癫狂患者,就是一个女权主义者,而这两者他们都绝对不会带上大雅之堂。

6、这个岁末年初的祝福落点终于回归其最本真含义:平安至上。“安”向来是一个难写的字,要点一为下面那个“女”字的平衡,要点二为上面宝盖头与下面“女”字的比例。女人究竟该被多宝贝,这其中的比例始终是一个问题。
7、人各有命。她不是因为遇见你才拐弯,而是在拐弯的那一刻碰巧遇见了你。

8、与其太过清楚地知道自己被需要,我宁可不知道,此为封两网的原因。因为其并举的副作用伤人至深:你也会清楚地知道自己不被谁需要,而如果偏偏,那是你真正在乎的愿意用100个知情人去换取的1个明白人。
9、真的应该考虑在浴室放置纸和笔,或者录音笔。除了床,这显然是灵感的最佳来源地。而且一出浴室,那些创意都像淋浴时候的蒸汽一般,不久便挥发得一干二净。

10、一般人都做加法,先把能捞的拿在手中,一点点加筹码。可我的方式是,宁可不要,直到遇见达标。这种减法人生无非两种结果:不是可能一无所得,就是终于委曲求全。

比生活更混乱的可能只有我的书桌和衣架了:

2 条评论:

  1. 也有一群人不停在围城两侧跳来跳去,搞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既非加也非减,是为作-1次运算。

    回复删除
  2. 我觉得大家都会经历这个中间过程才会分布到两边,不是常态,就好比双性恋80%最后还是会回归同性恋。

    回复删除